NNNNNeedle

“爱你胜过一切”
微博ID飞光赠酒 头像是白猫

——给Tony·Stark先生的诗。

请原谅我们鲜花的祭奠


今夜你随水而逝


不舍的长河


携你昼夜不歇


哦      哦 


别管那长镜头拉过


哭泣的是 新者  逝者


死而复生者


哦       哦


忘记晨明低垂时


离开的是持刀者   流泪者


所向披靡者


是否我的目光随烟波飘去


拂开硝烟    荣光


皮囊美艳


是否你伟大的诗歌


只是史册里劝世的箴言


等等。


他们未曾见过你


冷铁的王冠


钻石的夺目刺眼


他们并不知你


泪水和飓风锻打出的


微飔与花园


他们说


英雄    救世主   天才和怪胎


这评价无谓中肯


因为你生来不属此间


你是——


银汉    彗尾     恒星风


飞向黑暗的黑暗


留下的光仍在我心中闪耀


永生不灭


越过赞誉


正如越过中伤


越过伤痛


正如越过死亡


直到河流变成冰霜


太阳消散光芒


胸口的繁星仍然璀璨明亮


原谅我的鲜花吧


原谅我的泪水


原谅我的无言,在这一刻


目送你的这一刻


我并未想起你的神迹


在苍穹之上,蓝天之间


它们埋进你的双眼


闯进我回忆的只有


不变的誓言


点燃


火焰


土归土


尘归尘。


评论(3)

热度(6)